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德化开展“文明创城 你我有责”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德化县委政法委、县林业局、人民银行、彭村水库管理处、文旅集团、城市管理局、龙门滩管理处在浔东社区会议室召开理事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抒己见,气氛活跃。会后,理事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干部深入辖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面对面宣传活动。他们走进大街小巷,走访沿街店面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公共秩序、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同时对占道经营、违停乱停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用实际行动倡导群众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树立良好的文明市民形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激发了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黄华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