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加强整治市容市貌 创建文明城区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连日来,泉港区城管局市容中队对照中队职责,认真抓好市容市貌整治,切实提升创建水平。

  整治占道经营。组织人员加强对主城区主次干道的巡查力度,重力出击整治流动摊点及店外店,共整治流动摊点105处,店外店22家。

  清理校园周边。对校园周边存在的乱摆摊点进行清理,对店外经营全面取缔,为学生留出一条通道。截止目前,已恢复开学的学校周边的流动摊点已全部取缔。

  清理违规广告。对主城区的违规户外广告(包括违规落地广告、不规范店面招牌)进行摸底调查,共拆除135块;对城区主次干道视野范围内的违法小广告进行清理,已清理515条。

  改善广场环境。对辖区内的万星城市广场,奇美广场、永嘉广场的占道经营及店外店、小广告、乱堆放进行整治,指定专人巡查。目前已整治占道经营15处,小广告31条。

  据悉,下一步,泉港区城管局市容中队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为辖区群众积极营造一个卫生整洁、秩序井然的良好生活环境。(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刘荣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