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开展“文明城区共建共享”文明创建“邮你邮我”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微信朋友圈”投放创建文明城区有关内容

  为全面推进泉州市洛江区文明城区创建活动,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提升和巩固文明乡风建设,5月,洛江区委宣传部、洛江区委文明办联合中国邮政洛江分公司、洛江区融媒体中心开展“文明城区共建共享”洛江区文明创建“邮你邮我”系列活动。

  活动以“文明城区共建共享”为活动主题,围绕“坚持常态长效、创建文明城区”和“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工作目标,统筹推进“创城”和移风易俗工作。

  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投放创建文明城区和推进移风易俗有关内容的宣传短视频、线上有奖知识竞答和朋友圈有奖集赞活动、线下制作5万份宣传单夹报投送、制作宣传展架、宣传横幅、LED屏投放至邮政各营业网点宣传,邮政投递车车身公益宣传广告等形式,把宣传重心放到城乡基层,把宣传发动工作做到群众身边,多渠道宣传文明城区创建和移风易俗工作。

  今年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的“总评年”。洛江区将认真落实“以文明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文明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贯穿到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全过程,全面提升城区形象,稳步推进“创城”达标提升。(洛江区委文明办 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