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项目攻坚推进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1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会议现场 永春县委文明办供图

  4月16日,永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项目攻坚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文明委副主任陈发源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康文德对2019年度省文明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明察暗访非达标情况进行通报,并逐项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相关重点项目的攻坚责任分工。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针对目前形势、措施强化、机制强化等三个层面,强调目前创城工作的紧迫性。蔡英殿指出,在现在这个特殊时期召开这次会议,是因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已经到了时不我待的阶段,既要对创城存在问题较多的部门加温提醒,更要围绕“环境提升、公益广告、公共秩序”等六方面的重点项目进行攻坚推进,为更好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事求是的务实作风,迅速掀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

  蔡英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指标体系和问题清单,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全面推进迅速提升,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强力推动“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建设,提档升级永春全国文明城市的品味。

  蔡英殿强调,创城工作涉及面广、综合性高,许多问题职责交叉重叠,各单位必须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创城办要担负起统筹协调职能,及时督促通报问题的整改和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参会的各单位都是创城的重点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先行一步,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永春县委文明办 梁伟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