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领导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调研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泉港区领导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调研 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现场听取汇报 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4月8日下午,泉港区领导苏松炎、陈清拥率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实地调研,泉港区委文明办、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及山腰街道、后龙镇、峰尾镇等有关镇(街道)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庄园市场、田里市场、明华市场以及峰尾镇镇区主要道路,实地察看市场经营秩序、氛围布置、占道经营、熟食摊“三防四戴”、周边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监控设施、投诉处理机制等情况以及峰尾镇政府周边主要道路环境卫生、摆摊设点、氛围布置等情况。

  苏松炎针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泉港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及山腰街道、后龙镇等有关责任单位要联合执法,改造市场面貌,改善民生质量,提升城市形象;二是泉港区峰尾镇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城氛围,加强违停整治,确保道路畅通;三是泉港区委文明办要充分发挥协调单位作用,梳理细化责任清单,督促落实创建各项要求,全力提升文明城市(区)创建水平。(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潘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