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惠安县开展乡镇创城考察点位实地培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面对面、点对点的业务培训 惠安县委文明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创城实地考察点位的创建水平,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近日,惠安县创城办组织各镇创建业务人员、城市管理考评人员到紫山镇进行创城考察点位实地培训。

  根据《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惠安县创城办随机抽取了紫山镇政府机关大院、便民服务大厅、文化站、镇区街道、公厕、油园村等测评点位,重点察看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公共设施、交通秩序、公益广告等测评内容,结合前一阶段各镇常态测评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和失分点,对指标体系和测评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对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进行认真分析,并就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信息化系统的管理使用进行指导。

  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各镇创建业务人员、城市管理考评人员的创建工作水平,力争做到每个点位都精准对标,有效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提质增效。(惠安县委文明办 柯碧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