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数字办开启 “互联网+义务植树”造绿新模式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加快推动国土绿化和生态环境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意识,3月份,泉州市数字办组织开展主题为“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的互联网+义务植树绿色公益活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添绿,为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互联网+义务植树”模式,是将义务尽责与专业植树分开,把植树工作交给专业人士做,实现义务植树专业化,以提升参与率和成活率。此次活动,该办通过在线捐款实现义务植树,共捐赠树苗69株(折算)。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互动性和灵活性,让植树热情更高、效果更实、成活率更有保障。同时捐款者获得了义务植树电子证书和荣誉证书,这也激发了大家参与义务植树的成就感和荣誉感。

  接下来,泉州市数字办将不断致力于提升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环保意识,更加深入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泉州市数字办 陈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