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疫下“云植树” 安溪税务别样添绿增彩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安溪县税务局干部参与“清新福建·一起种棵健康树”生态科普有奖答题活动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在3.12这个特殊的植树节里,安溪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战疫情·云植树”共建绿水青山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蚂蚁森林”线上植树平台,鼓励干部职工通过积攒虚拟能量兑换真实树苗,为“蚂蚁森林”公益林项目线上浇水等方式,倡导低碳生活、敬畏自然,贡献指尖力量。税务干部们还积极参加“清新福建·一起种棵健康树”生态科普有奖答题活动,大力宣传绿色生活理念,争做一名合格的绿色环保践行者、传播者、建设者。

  通过此次独特的植树活动,安溪税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用有限的力量发挥着无限的带头作用,大大增强了组织力和凝聚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种下绿色和希望,浇灌出又一年的春暖花开。(安溪县税务局 蔡天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