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法院:挽袖献血战疫情 “浆”爱进行到底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疫情当下,血库告急。随着正常医疗秩序逐步恢复,临床用血需求大幅增加,部分地区出现血液紧张的问题,为共同抗击疫情,打赢这场热血战疫,3月17日,泉港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泉港法院第一时间发出“无偿献血抗疫情”献血倡议,鼓励干警用自己的热血为生命护航,为抗击疫情助力,全院20多名干警的积极响应。

  在积极联系沟通泉港区献血办后,该院最终确定采取分批次、分时段预约式献血方法,组织第一批干警到泉港区文化中心参加无偿献血。

  17日下午,早已在泉港区文化中心等候多时的干警们纷纷自觉排起队伍,在现场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填表格、测量血压、验血检查、抽血……当天共计献血1300ML。后续泉港法院将根据泉港区献血办的安排,持续性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泉港区委文明办陈燕燕 泉港区人民法院 刘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