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实验小学开展关爱医护人员子女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学校送上满满爱心 关爱医护人员子女

  泉州市部分医护人员奔赴抗击疫情的前线,为免除抗疫一线家属的后顾之忧,泉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关爱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子女的活动,并且做好“一生一做法”的指导方案,及时跟进每一位医护人员子女“空中课堂”的线上学习,随时进行解惑答疑、督促指导,对孩子们进行心灵抚慰和情绪疏导,在学习生活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

  “自从得知恺宇爸爸驰援武汉金银潭医院后,我隔三岔五地跟恺宇妈妈微信联系,关心恺宇的学习和生活。妈妈有时会跟我分享孩子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时会分享武汉前线传回的好消息。”三年四班班主任何丽娜老师,一直关怀着恺宇一家。2月15日是恺宇爸爸生日,孩子用《为爸爸加油,为武汉加油》的画寄托对爸爸的挂念,让何丽娜老师十分感动,她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这位英雄爸爸奏响凯歌!

  据悉,泉州市实验小学通过设立先锋带头岗、教学辅助岗、童心守护岗、志愿服务岗、党员关爱岗、心理帮扶岗、校园防护岗等,引导广大党员争当抗击疫情的排头兵。(泉州晚报记者 曾聪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