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公交帮寻“独家记忆”乘客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责任编辑:林 婕

  11月21日下午,一面绣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被送至泉州公交集团洛江分公司,感谢驾驶员赖志育和调度员王志达的暖心之举。

  原来,就在上周,谢女士乘坐开往航空旅游城方向的19路公交车,在火烧桥站下车时,不慎将背包遗忘在车上,里面装的手机和U盘都存储了重要资料。调度员王志达接到谢女士的求助电话后,根据其提供的上下车时间和地点,很快便确认了她乘坐的是赖志育师傅驾驶的车。赖师傅收到信息后,及时将背包收好,并在经过公司站点时交由调度员转交谢女士。

  “太感谢你们啦,手机里面存储了好多独一份的照片和视频,‘独家记忆’丢失了可就找不回来了。”谢女士连声感谢,并详细问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姓名,决定制作锦旗再次表达谢意。谢女士说,此前她曾在19路公交车上遗落过其他东西,也是在驾驶员的帮助下才得以顺利找回。对此,两名工作人员均表示,帮助乘客寻找失物是举手之劳,乘客的认可将鼓舞他们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泉州晚报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黄春娜)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