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夕阳红”读者俱乐部庄任社区站挂牌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21 责任编辑:林 婕

  丰泽区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庄任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乌屿边防派出所和东南早报等单位,近日在海城花苑开展“学习二十大 共享邻里情”暨平安建设“三率”、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系列宣传、健康义诊活动,并举行东南早报“夕阳红”读者俱乐部庄任社区站授牌仪式。

现场授牌 

专家为居民们义诊 

  “阿姨,如果接到陌生电话要提高警惕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叔叔,‘国家反诈中心APP’了解一下,为我们的平安泉州代言!”现场,随处可见乌屿边防派出所民警及志愿者开展平安宣传工作的身影,他们向居民群众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单以及宣传品,倡导居民朋友积极做好自身安全防范,提高防火、防盗、防抢、防电信诈骗等基本安全意识,进一步扩大“平安三率”宣传的覆盖面。同时,牙博士口腔还为市民提供口腔健康知识科普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党建+”邻里中心服务内涵,持续推动各类优质服务力量下沉邻里中心,以务实举措打造“15分钟服务圈”。通过发挥“党建+”邻里中心阵地作用,完善“病有所医”服务功能,把更多更好的医疗资源带进社区,让社区居民群众不出社区就能享受便民便捷、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今后,庄任社区将持续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建设,不断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爱心同行单位:牙博士口腔、福建(全芳)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夕阳红国际旅行社泉州营业部。(泉州晚报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黄文彬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