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泉州市关工委、市委讲师团走进晋光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责任编辑:林 婕

  11月8日下午,泉州市关工委、市委讲师团走进晋光小学开展“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讲活动。

  市委讲师团四级主任科员、市关工委报告团特约报告员童婷香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全称、大会主题、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八个字的含义、近阶段的奋斗目标、二十大报告中总结的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等,巧妙联系泉州近十年的发展变化,向孩子们介绍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

  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感到无比振奋、无比骄傲。我们既是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见证者,更要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

  宣讲结束后,市委讲师团原团长、市关工委报告团副团长朱林果教授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敢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晋光小学)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