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国网永春县供电公司举行2022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21 责任编辑:林 婕

  为强健体魄,发扬体育精神,近日,国网永春县供电公司举行2022年趣味运动会。

  趣味比赛场面其乐融融,全程活泼有趣。比赛共设置了团体赛项目“永远跟党走”“传承党精神”“万众同心鼓”“红军过草地”“齐心共协力”和个人小游戏“投沙包”“运篮球”“旱地冰壶”等共计8个项目。来自该公司各部门、供电所共15支代表队150名职工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比赛各个项目采用“团队作战”模式,让参赛队员们在项目中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并不断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经过精彩角逐,该公司蓬壶分工会获得趣味运动会第一名,职能、营销、一都分工会;产业单位分工会一起获得趣味运动会第二名,东平、湖洋分工会;下洋分工会;五里街分工会共同获得趣味运动会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从筹备到举办,该公司赛事组委会精心策划,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参赛者努力超越,裁判员秉公裁决,志愿者无私奉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趣味运动会。

  国网永春县供电公司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是响应党中央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号召的实际行动,又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党的群团工作精神,全面展现公司员工时代风采,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2022年即将步入收关,希望全体员工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奋勇争先的激情,发扬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互助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梁巧玲 林伊娜)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