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志愿活动开展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责任编辑:林 婕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强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志愿者到儒林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志愿活动,给爷爷奶奶送去精神上的慰藉和心灵上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老人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小志愿者还为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学校及自己的学习情况,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中国舞、国学经典诵读、歌曲独唱等。精彩的表演赢得爷爷奶奶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志愿者给爷爷奶奶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通讯员潘文静 记者颜雅珍)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