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情暖社区 爱在重阳”公益慰问活动在洛江举行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责任编辑:林 婕

  7日下午,“情暖社区 爱在重阳”公益慰问活动在洛江区大江盛世小区举行,200名老人欢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现场的文艺表演节目均由老人们自编自演。精彩的表演、体贴的关怀、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的称赞,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

  活动最后,主办方为社区65岁以上老人每人送上土鸡蛋、长寿面、红心蜜柚,并为12名钻石婚老人发放了节日慰问金。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爱老敬老氛围。

  “老年人的晚年生活需要的不是金钱和贵重的礼物,他们更渴望得到关心关爱。”参与举办活动的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带动更多人传承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身边的每一位老人,让他们的老年生活更加多彩。(泉州晚报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黄明水)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