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书香致远 泉港举办基层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现场(泉港区山腰街道供图)  

  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方式,也是一个民族精神发育和文化传承的基本途径。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的文化底蕴、提升综合素质,9月21日,一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分享活动在泉港新华书店大厅举行。

  读书分享会上,成员们共同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节选与读书心得,并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畅谈自己的理解、看法和心得。读书分享会活动的开展为大家学习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据悉,本次活动由泉港区山腰街道与新华书店联合举办,街道、社区党员以及新华书店党员等20余名对象参与。下阶段,泉港区山腰街道等将通过“专题讲座+网络学习+自主选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厚植文化底蕴,增强党性修养。(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丽梅 陈燕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