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国网永春县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8-22 责任编辑:林 婕

  8月16日下午,国网永春县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永春县卫校采血点参加永春县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献血人员排起了长队,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过化验合格后到流动献血车献血,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尽管在验血、抽血环节有点痛感,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踊跃参与献血的热情。该公司还为本次献血的志愿者们提供了牛奶、面包及饮料,及时补充身体能量,青年志愿者则现场为大家详细解释宣传适当献血的好处,并引导大家进行登记填表。

  经统计,本次国网永春县供电公司共有40名职工参加了献血,共为永春县血库成功捐献血液超12000cc。其中大部分员工都参加过多次献血活动,但也不乏一些第一次献血的志愿者。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又利己的善举,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非常有意义,以后也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一直以来,国网永春县供电公司始终将无偿献血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其与弘扬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提升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有机结合,让广大员工树立起无偿献血就是责任和奉献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国家电网人的勇于担当和作为。(王小莉 梁巧玲)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