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洛江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8-17 责任编辑:林 婕

  入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生产一线的职工们带来严峻“烤”验,也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近日,洛江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东阳,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郑友飞参加。

  “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暑,户外工作要注意安全……”炎炎烈日下, 在华南动力配套及试验工业园项目施工现场,慰问组向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工人送去凉茶并致以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慰问。

  此外,慰问组还前往泉州华大超硬工具科技有限公司和交警大队等地开展慰问活动,将清凉和关爱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据悉,今年的高温慰问活动,区总工会共为25个重点项目工地和高温作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赠送藿香正气水、凉茶、风油精等共价值20余万元的慰问品;对工人、户外执勤民警、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职工、高温作业车间一线职工等高温工作者进行慰问。

  区总工会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