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东涂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齐上阵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责任编辑:林 婕

  为全面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全力写好“创城答卷”,连日来,东涂社区全员上下一心全力提升城市品质形象,辖区退役军人充分发挥“退伍不褪色”精神,广泛参与到创城行动中,助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展现军人担当,展现军人风采。

  8月10日上午,东涂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穿着红色志愿者的马甲,带着有“绿色出行、部分路段禁停、文明创城”等主题传单,沿着津坂路、东涂街等主要路段开展公益宣传,引导市民规范停车、绿色出行,提升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配合社区开展垃圾分类、防止电信诈骗、环境卫生整治、占道经营、楼道清理等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齐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东涂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自创建以来,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工作事务中,“作为退役军人,我们将积极发挥作用,当好志愿服务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和谐社区贡献力量。”退役军人志愿者苏老师说道。据悉,东涂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旨在增强退役军人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力打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展现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强有力的退役军人力量。(东涂社区)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