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国网永春县供电公司:践行新时代文明 全力为梦护航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09 责任编辑:林 婕

  6月25日,一年一度的中考拉开帷幕,为给考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永春海丝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和“海丝之光 电网志工”志愿者早早来到了考场外,为奔赴考场的学子们应援,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您好,这里有免费饮水,有需要的话可以拿一瓶。”在永春县第二中学考点外,国网永春县供电公司志愿者在“爱心电力驿站”为考生及送考家长提供免费饮用水、乘凉小憩等助考服务,一瓶瓶矿泉水为炎炎夏日送来一丝清凉。

  “今天在这里等孩子,虽然内心焦急,但是看到志愿者的贴心服务,我感到非常暖心,也安心了许多。”考场外的一位考生家长对公司志愿者点赞道。现场考生和家长们纷纷对志愿者贴心服务、助力中考行动点赞。

  此外,在考生紧张应考的背后,除了志愿者活跃的身影,还有保电人员严密坚守在考场的每个用电设施旁,确保安全、稳定的供电。在中考前,该公司主动走访校方负责人,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要求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各中考考点进行特巡特护,针对学校周边的架空线路和开关站进行“地毯式”巡线,做好巡视测温、负荷监测,做足中考保电“功课”,点亮学子“迎考”之路。

  中考期间,该公司开启24小时保电模式,并派出8支专业队伍进驻考场保供电,提前对考场进行移动发电车、发电机接入测试,全力护航广大考生金榜题名。(王玮云)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