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举行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责任编辑:林 婕

  23日下午,迎接党的二十大“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题宣讲在南安市郑成功纪念馆举行。

  宣讲会上,台盟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泉州市台胞宣讲小分队成员蒋碧辉围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谈感受,用生动的语言向现场党员干部及村民讲述了就“通”“惠”“情”三篇文章,如何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促进泉台融合发展,同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始终关注台湾问题、关心台湾同胞的感人事迹,并结合石井镇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将知识送到人民群众心坎上。宣讲员讲得生动,群众听得认真,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宣讲结束后,听众意犹未尽,纷纷畅谈心得。“今年正值郑成功收复台湾360周年,当听到宣讲老师说到要‘以情促融’,增进两岸交流合作时,我深有同感。在平时,就要和台湾同胞多开展交流活动,增强他们对祖国的认知和感情。”南安市石井镇石井社区宣传委员伍伟东说。

  石井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张东洋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听完宣讲,备受激励,同时有了新的目标,今后将不断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泉州晚报记者智勇 通讯员艺彬 晓梅 珊煌)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