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安溪县妇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9-23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落实安溪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溪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中秋假期,同时为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连日来,县妇联携手县女企联、县新阶联妇联、县知联会妇联,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活动,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与敬意,送去暖心慰问“加油包”和中秋节日祝福。 

  当前安溪防疫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强度大、任务重,大家坚守岗位,通过贴心、耐心、细心的服务守护平安安溪。

  县妇联主席林艺娟前往核酸便民采集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为守护安溪的平安作出的贡献,同时反复叮嘱大家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自身生命健康安全。

  本次“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送上了牛奶、面包、解暑饮料、自热火锅、即食餐、中秋月饼等抗疫物资,给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温暖与力量,助力我县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安溪妇联)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