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致广大卫健工作者的中秋问候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心贴咫尺 礼赞先锋 

  亲爱的卫健人,敬爱的家属们:

  月明中秋,这是来自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问候!

  此时,也许您还在抗疫的现场,以卫健人的灯火,守护万家平安。此刻,也许您正在抗疫的路上,以卫健人的逆行,诠释大爱无疆。

  这是2021年的别样中秋,方式不同,但祝福不变。

  我们礼赞先锋。疫情就是命令。闻令即动、卫健人率先吹响抗疫先锋号。“流调”“密接”“核酸”“隔离”......一个个热词背后,是一封封按下红手印的请战书。这是我们的勇敢逆行,用医者的“辛苦指数”保障人民的“健康指数”,构筑起抗疫的“天罗地网”,践行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铮铮誓言!

  我们致敬英雄。在扛起重担的现场,卫健人白衣执甲,临危驰援。在没有硝烟的后方,家人们默默坚守,筑牢后盾。用无声大爱、理解付出,激励着在冲锋在前的白衣卫士。你们与一线奋斗的亲人一样,都是战疫中的英雄,可敬可爱、温暖无畏。

  共一轮明月,怀同心之圆。

  中秋之际,我们的怀着满腔敬意:

  愿所有的卫健人心贴咫尺,共赏明月,书写平凡与伟大;

  愿每一个仍在奋战中的卫健人——身着白衣,心有锦缎;其心灼灼,护佑家国。

  祝:全市卫健工作者平安幸福、吉祥安康!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21日中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