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 泉州打造红色流动风景线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12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泉州“红色公交车”。泉州交发集团 供图
  近日,泉州街头发生了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变化。一辆辆以中国红为底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红色公交车”呈现在市民面前,形成了一道道红色流动风景线。
  记者看到,“红色公交车”车身上印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等红色标语。车厢内张贴着“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等标语,车厢扶手上则贴有建党百年来的大事记,同时,车载电视也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内容,更便于乘客学习。
  据悉,这是由泉州市国资委牵头,交发、金控、城建、文旅、水务五大国资委权属企业与晋江国际机场联合投放,由泉州交发广告有限公司负责落地的公益广告项目,旨在营造欢庆的氛围,为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献礼。首批“红色公交车”共投放12辆,分布在6条线路上,主要集中在泉州中心市区。
  “此次红色宣传不仅集中在公交车上,还包括公交站台和场站。”据泉州市国资委党建科科长陈天铃介绍,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公交车来打造红色宣传的移动阵地,既是泉州国有企业对建党百年的一份献礼,也是国企肩负保障国计民生使命的一场宣誓,同时更是让广大市民积极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浓厚氛围的一次实践。(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车厢扶手上贴有建党百年来的大事记。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泉州红色公交站台。泉州交发集团 供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