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党员进企业 服务解难题”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5-31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参观结束后合影。林杰 摄
  近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南安市九牧集团,开展“党员进企业  服务解难题”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文明办一行参观了九牧集团智能化设备展厅、泛家居梦空间、生产车间党员示范岗等。同时,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讲解,深入了解九牧集团在企业运营管理、创新发展的经验历程。据介绍,经过近30年发展,九牧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指出。”“企业在文明单位创建方面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做些什么?”参观结束后,市委文明办党支部与九牧集团党委召开座谈会,就非公企业文明创建机制听取企业意见和诉求。
  座谈中,双方就诚信建设、企业文化、员工素质提升、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内容深入交流。市委文明办党支部负责人表示,非公企业在泉州市国民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主阵地。九牧厨卫公司作为省级非公组织文明单位,在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发挥了表率作用,希望能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企业主和员工都成为文明单位创建的参与者、维护者、监督者,共同建设文明城市。
  九牧集团党委表示,将加强非公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企业文化、企业管理紧密结合,强化对精神文明创建的认同感,践行“晋江经验”精神,加大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教育,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提升和充实文明单位建设内涵,提升企业美誉度,不断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市委文明办党支部还向九牧集团党委赠送了《泉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理论与实践》《市民文明手册》等一批书籍。
  泉州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共同探讨非公企业文明创建激励机制,引导本办全体人员立足职能职责,为企业纾解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服务成效,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社会做好事”“我为企业解难题”。(东南网记者 林杰)

非公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林杰 摄

参观现场。林杰 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