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永远跟党走”——“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泉州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5-27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高甲小戏《赏花》(演出单位:泉州市剧协、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吴其魁 摄)
  日前,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联主办,泉州市曲协等单位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演出在丰泽区丰泽街道源淮社区精彩上演。活动由群舞《无名的功勋》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梨园戏《绣鸾》、高甲小戏《赏花》、提线木偶《青春梦》、群口快板《喜迎建党100周年》等精彩节目接连登台。演出以歌舞传情,以快板叙事,以戏剧显艺,弘扬红色传统,展现泉州改革发展新变化新辉煌新活力。活动通过文艺轻骑兵下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市民群众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提线木偶《青春梦》(表演者:傅端凤)(陈铭郞 摄)

舞蹈《幻》(演出单位:泉州市舞协、泉州师院)(陈铭郞 摄)
  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联还将继续组织市作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戏剧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电影家协会等文联下属协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永远跟党走”——“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系列活动40场,动员和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创作推出一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文化文艺产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2021年以来,“永远跟党走”——“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全市文联系统会同宣传文化部门组织文艺轻骑兵下基层,开展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分赴基层开展文艺精品下基层、电影惠民展映等系列活动,把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