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千人红歌快闪 2021年晋江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5-26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启动仪式上的精彩演出。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上的精彩演出。主办方供图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今日上午,随着耳熟能详的红歌旋律响起,2021年晋江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来自晋江华侨职校的1000名学生,在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表演起富有青春激情的红歌快闪表演——《五彩职教》。
  《青春心向党》啦啦操、舞龙舞狮《龙舞东方 祥狮献瑞》、诗朗诵《一艘“红船”向远方》,以及酷炫的千人快闪等由学生带来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启动仪式还举行5所学校的授牌仪式,并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据悉,今年,泉州轻工学院获评福建省示范性现代高等职业院校,晋江职校、华侨职校、安海职校和晋兴职校也均获评福建省示范性现代中等职业学校。此外,今年,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和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共17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晋江职校、华侨职校、安海职校和晋兴职校共22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晋江四所学校共有17名学生进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教育活动周期间,晋江职业中专学校、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晋江安海职业中专学校、晋江市晋兴职业中专学校等4所学校,还将围绕“建党100周年”“宣传方针政策”“宣传职教成果”“宣传亮点活动”和“宣传职教故事”开展校园活动。(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