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清源山景区为游客免费供应热姜茶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免费姜茶为市民游客驱寒送暖

  新一轮寒潮到来,清源山景区在各入口处和游客中心设奉茶点,免费为游客提供热姜茶。

  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惠平介绍,为应对寒潮天气,景区制订了详细的防范措施,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除了姜茶,景区还在游客中心提供便民药箱,以备游客不时之需。同时,加派一线巡查力量,做好旅游安全提醒,开展隐患排查,确保景区、景点游览安全。他提醒,市民游客上山前要做好防寒防滑措施,平安出行。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防范寒潮天气,全市文旅部门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应对,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文旅部门和景区管理单位做好寒潮重点影响地区景点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做好安全警示、游客劝返、紧急疏散和救援救灾工作。市文旅局要求各级文旅部门督促旅行社密切关注寒潮天气情况,不得组团前往存在安全隐患的地区旅游。(泉州晚报记者 王金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