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举办文明旅游进景区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由泉州市文旅局、泉州市文明办主办的“文明旅游进景区”系列活动在晋江五店市启动。

  主办方向市民发出“垃圾不落地,文明安全出游”倡议,希望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发动全民参与,营造文明旅游氛围,同时多角度展现泉州文明新气象、展示泉州风土人情、人文历史,促进泉州市旅游业跨越发展,努力打造泉州作为优秀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传递文明旅游、文明泉州正能量。

  现场不仅有街头艺人表演、闽南传统文化体验、提线木偶剧、青少年南音文化传承演出等多种活动,更是有不少趣味知识问答,和游客互动,进一步普及“文明旅游,垃圾不落地”。

  据悉,系列活动分别走进晋江五店市、清源山老君岩景区、闽台缘历史博物馆,旨在通过深入景区、近距离切入市民生活,诠释“垃圾不落地,文明安全出游”主题,以全新、活力的形象宣传泉州古城魅力。(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曾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