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东南网记者 陈小妮 摄

  为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锤炼党员党性,9月25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洛江,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红色户外课堂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洛江区石龙谷森林公园“三会一课”实践基地,大家走进长征微展馆,再一次学习了解长征的历史背景、基本路线、重大事件等内容,重温了那段伟大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杜振忠为全体人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东南网记者 陈小妮 摄

  随后,洛江区马甲镇永安村党支部书记杜振忠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发挥支部引领作用 实施强村富民工程”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介绍了永安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值得一提的是,永安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得到了大家的点赞。

  当天,全体人员还进行了户外项目体验和拓展训练。

合影 东南网记者 陈小妮 摄

  此次红色户外课堂体验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记忆、汲取红色营养,筑牢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凝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精神力量,促使党员、干部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树立起新时代良好形象。(东南网记者 陈小妮 通讯员 王荣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