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城管局:厉行节约 党员先行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生活理念,9月1日,永春县城市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 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由三个环节组成,一是全体党员在局二楼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带头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开展“光盘行动”,倡导文明理性点餐就餐;二是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座谈交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观念,在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印发《永春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辖区餐厅分发宣传,引导全社会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

  勤俭节约要作为一种美德来传承,作为一种作风来锤炼,作为一种责任来落实,牢固树立节约意识,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提升全民文明水平,创建名副其实的文明永春。(泉州晚报 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