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正式推出“评论频道”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近日,泉州文明网正式推出“评论频道”(http://qz.wenming.cn/plpd/),网友可以从中了解到泉州文明网乃至全国的实时、文明方面的评论。

  该频道主要关注全国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政策措施,特别是创建重点、亮点等,汇集群众及本地媒体对文明创建、文化建设等方面有积极意义言论点评。频道由民生热点、文明时评、文化科教、媒体评论、一句话短评等栏目组成,将兼顾评论文章的原创性、时效性与深刻性,发挥网评舆论效应,营造文明创建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一句话短评”栏目,围绕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以短句形式,图文并茂,展示网评员观点。

  泉州文明网自建立以来,紧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文明网的宣传阵地作用,及时发布泉州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传递工作部署。目前网站设置了文明创建、道德建设、未成年人、志愿服务等20个频道,展示了当地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本网记者 王娇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