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南安乐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讲文明促平安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日前,南安市乐峰镇党委、政府在炉中村文化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扫黄打非、移风易俗暨“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文明交通普法大型活动。乐峰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协会、志愿者协会和梅山交通执法中队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发并为群众佩戴了一批安全头盔,落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同时,现场分发扫黑除恶、信访咨询、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扫黄打非、移风易俗、交通安全、廉政文化教育、《民法典》普法等各类宣传折页纸以及移风易俗倡议书。

  参加活动的群众流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咨询、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扫黄打非、移风易俗、交通安全、廉政文化教育、《民法典》普法等宣传咨询窗口和宣传展板前,仔细了解相关政策和知识。

  主办方表示,希望以此活动,助推镇综治平安建设,弘扬新时代新风尚,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促进各项事业发展提。(泉州晚报记者 黄耿煌 陈灵 通讯员 黄俊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