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区司法局开展多形式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观看禁毒公益宣传片

  近日,洛江区司法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诱惑,构建无毒社会。

  线上组织各社区通过互联网观看钟南山、李兰娟院士和张文宏医生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微信群转发禁毒动漫、典型案例等方式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号召社区工作者积极参与禁毒行动。

  线下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联合派出所民警向社区居民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社区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鼓励社区居民积极揭发、检举身边的吸毒行为及涉毒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外,该局还通过LED显示屏播放禁毒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禁毒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有效提高辖区居民防毒、禁毒意识。(洛江区司法局 董丽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