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噪音专项整治 为中高考护航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近期洛江区城管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建筑工地施工噪声扰民专项整治,为考生开启“静音模式”,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7月3日晚,在市城管局的统一行动中,洛江区城管局出动4辆执法车、18名执法人员,突击检查6个工地,查处违规工地一处(该工地超时施工),查扣混凝土搅拌车一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从6月28日持续到7月31日,重点整治未经审批的建筑工地施工噪声污染、扰民现象,结合整治渣土车“滴洒漏”行为。洛江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中队深入工地一线走访调查,与辖区内在建的多家工地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在中高考期间,严禁超时施工,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建筑工地施工。

  下一步,洛江区城管局将持续做好施工噪声扰民专项整治,并加大执法力度,及时查处群众举报的施工扰民行为,不断规范建筑工地施工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中、高考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考试“静音”环境。(东南早报记者李心雨 通讯员彭秋燕 刘静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