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深入一线送关怀 情系基层暖人心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小蜜蜂,嗡嗡嗡……”在欢快的释压游戏下,2020年安溪县首场基层干部心理健康咨询讲座开始了。近日,安溪县心理卫生协会的心理咨询师以“认识压力、舒缓情绪”为主题,通过一个个小案例和生理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压力从何而来以及如何释放压力。

  据悉,为切实加强对基层一线干部的心理关爱和人文关怀,安溪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县民政局、县心理卫生协会等联合开展全县基层工作人员心理健康巡回服务活动。近日,该活动启动仪式在参内乡政府举行。

  当前,基层干部面临着多个领域的发展任务,工作压力较大,不同程度地影响着基层干部的身心健康。开展心理健康巡回服务活动,正是安溪县委、县政府关爱干部身心健康、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为干部干事创业提供坚实的心理保障的重要举措。

  安溪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县民政局局长赵崇宏表示,心理健康护心活动将在24个乡镇巡回开展,这将有效缓解基层工作人员心理情绪问题,提振基层干部队伍士气,提升心理幸福指数,凝聚强大正能量。(泉州晚报 锦川 占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