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惠安县启动“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行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7月2日,惠安县“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在县达利酒店举行。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片。志愿者代表宣读“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行动倡议书。星级饭店代表、限上餐饮企业代表、中型餐馆代表、文明家庭代表、道德模范代表等签订践行公筷公勺承诺书。

志愿者代表宣读“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行动倡议书

  活动现场还举行公筷公勺使用规范专题培训活动,由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丁鑫老师作解读《公筷公勺使用规范》和相关的餐饮服务礼仪。

  活动指出,要把“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行动作为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全面推动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要把公益宣传行动融入爱国卫生运动中,充分发挥好各级各类模范人物表率作用,进一步推动“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该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普及文明用餐理念,促进广大市民群众养成健康就餐习惯。(惠安县委文明办)

星级饭店代表、限上餐饮企业代表、中型餐馆代表、文明家庭代表、道德模范代表等签订践行公筷公勺承诺书。

公筷公勺使用规范专题培训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