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2019年泉州文明交通宣传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石狮获10个奖项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2019年度泉州市文明交通宣传作品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石狮获奖数量质量领跑全市

一等奖作品《文明驾驶》作者张文娟

  近日,2019年度泉州市文明交通宣传作品评选活动公布结果,最终评出6大类52件优秀作品。石狮市获得包括海报类、音视频类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在内的10个奖项,获奖数量占比六分之一。

  此次评选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公安局、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广播电视台于去年6月初联合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泉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专项行动”,促进优秀宣传作品创作交流,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弘扬正能量。活动共设海报(招贴画)、微电影(剧情短片)、专题片、视频(含短视频)、音频、文学文艺作品、新媒体作品、新闻作品八个类别,各类分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其中,石狮市选送的作品《文明驾驶》和《遵守法规 安全出行》分别获评海报类、音视频类唯一的一等奖,另有《驾驶玩手机=玩命》系列作品等7件作品获二、三等奖,石狮市委文明办获得文明办系统唯一的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石狮市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全市以深化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连续3年举办公益广告原创作品评选活动,累计征集原创作品1357件,从中遴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并在全市各类载体上广泛宣传,同时汇总建立“石狮市公益广告原创作品库”。据悉,此次石狮市获奖的作品全部来源于该作品库。(石狮市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