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惠安县残联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开展系列关爱活动。惠安残联 供图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惠安县残联为进一步关爱未成年残疾儿童,让残疾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开展了系列关爱活动。

  5月30日,惠安县残联携手惠安济困公益慈善协会带着对残疾儿童的牵挂和关爱,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就读的残疾儿童,并为他们为他们带去礼物和节日祝福。

开展系列关爱活动。惠安残联 供图

  6月1日,福建起步公司祁志敏总经理一行,在惠安县残联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惠安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慰问残疾儿童。并为在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每人赠送一个书包和一双童鞋。活动中,县残联领导、起步公司总经理祁志敏与残疾儿童家长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尽快使孩子们恢复健康,融入社会生活。此次活动受到家长们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全社会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关注、关爱,帮助他们创造健康成长的生活环境和快乐无忧的美好童年,让他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惠安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