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石狮在行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依托石狮市人民广场宣传栏开展主题宣传 石狮市委文明办供图

宝盖镇利用辖区沿街沿路的空地围挡开展主题宣传 石狮市委文明办供图

  近日,漫步石狮街头,随处可见“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公益广告宣传内容。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泉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精神,进一步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石狮市紧扣“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多形式、高密度、全方位的宣传氛围。

  高站位部署专项行动。为确保宣传行动有序开展,4月中旬,石狮市发布《关于广泛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通知》,要求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各级文明单位等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紧紧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6个方面24个内容,开展多形式的宣传工作,确保见措施、见行动、见实效。5月18日,石狮市召开全市交接箱(配电箱)美化提升协调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廖春园,副市长刘艺波亲自参会,会上再次强调布置“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