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正文
晋江“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广告亮相街头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晋江世纪大道灯箱广告

  “文明用餐 使用公筷”“打造美好家园 创建文明城市”……日前,晋江市通过灯箱广告、梯电子显示屏、围栏等公共场合,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广告宣传,美观的画面让人耳目一新,倡导疫情过后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为响应中央文明办、省委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要求,晋江市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结合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弘扬新风等内容,制作了移风易俗、低碳环保、文明用餐、使用公筷、家园清洁、垃圾分类等系列主题公益宣传画,同时依托世纪大道灯箱广告,统一制作112幅“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版面,这些公益广告不仅装点了城市,更让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文明健康生活的理念。

  为提升“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广告宣传效果,晋江市委文明办向全市各单位下发“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公益广告宣传推广通知,并提出了刊播要求,做到在保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现有公益广告的基础上,合理穿插“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广告,进一步丰富晋江创城公益广告的内涵。

  与此同时,通过“文明晋江”微信公众号、晋江电视台、晋江经济报等媒体以及各镇街道官微,加大对公益广告作品的刊播刊发力度;全市公园、广场、公交站台、宾馆、商超等公共场所、LED显示屏、户外广告栏等均张贴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广告。(晋江市委文明办 张燕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