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正文
坚守岗位的平凡身影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坚守岗位的平凡身影

街上巡逻的警察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假期天气不错,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游玩,但泉州各行各业仍有众多劳动者坚守本职工作,令城市井然有序。

  在市区古城的众多景点如西街、中山路等地,有不少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手持喇叭和写着“出门戴口罩,人员勿聚集”的警示牌,沿途提醒市民游客们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不要聚集围观。

  在车站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志愿者们为维持车站秩序,利用个人休息时间积极参与,为乘客们营造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再过一周左右,全市大部分中小学生就要开学了。为保障同学们身体健康,永春县利用假期这几天组织医护人员,对全体教职员工和近期从外地返回永春的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相关工作人员还严格对学校各有关场所进行卫生打扫、环境消杀等准备工作。

  骄阳似火,坚守岗位的平凡身影依然热心积极。在这里想对你们说一声:辛苦了!(东南早报记者 庄丽祥 李波玲通讯员 康庆平 刘泽阳 文/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