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正文
零感染!泉州94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全部平安凯旋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泉州市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67名队员回到家乡。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14日上午,泉州市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67名队员回到家乡。至此,泉州支援湖北的94名医护人员全部平安凯旋,全员零感染。

  此次返回泉州的67名医疗队员全部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是该院第二批驰援武汉医疗队,同时也是泉州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福建省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他们闻令而动、勇于担当,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奋战了41天,共出征55天,圆满完成了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任务。

  鲜花、蛋糕、泪水、拥抱……67名医疗队员的背后是众多家庭。在迎接这群白衣战士凯旋的现场,家属们早早便前来等候,只为能第一时间见到他们。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