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库区移民开发局赴山美灌区义务植树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4月9日,泉州市库区移民开发局组织工作人员,赴山美灌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堤防增添春的生机与色彩。

  搬运树苗、挥锹挖坑、培土围堰、扶苗踩实、提水浇灌……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有序分工,好一派忙碌且有序的景象。

  明媚的阳光下,20棵新载下的树苗在春风中摇曳生姿,错落有致。“开展义务植树是推进堤防绿化的有效途径,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组织义务植树活动,旨在进一步筑起集防护、美化、生态为一体的堤防风景线,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灌区,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泉州市库区移民开发局相关负责人希望以此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形成植树造林、爱护环境的好习惯,让绿化行动常态化。(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黄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