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直驻锦尚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参观现场 林繁荣供图

  近日,泉州市直驻石狮锦尚镇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和石狮驻村干部一行20余人,在该镇武装部牵头组织下,先后参观了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卢厝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将军山“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场地、深埕村拥军文化公园、市双拥共建联系点等场所。当天,还组织慰问驻军部队,向官兵们送去防疫生活物资。

  参观人员表示,此次学习活动,让大家充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感受锦尚拥军文化氛围,提高了思想认识和觉悟。

  “驻村工作队干部有不少是退役军人,他们驻村期间积极作为,尽心尽责协助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锦尚镇是个革命传统精神浓厚的地方,这里的红色基因氛围也鼓舞了大家的战‘疫’斗志。”驻村干部陈庆宗说。

  据悉,长期以来,石狮市锦尚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行“一村一企一学校营连挂钩”军民共建活动,努力争创“双拥模范镇”和全国乡镇枫桥式“退役军人之家”,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良好氛围。(林繁荣 张瑞富)

参观人员合影 林繁荣供图

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卢远远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