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正文
惠安推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地方特色公益广告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倡导绿色环保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通知精神,根据省委文明办、市委文明办的部署要求,惠安县设计推出一批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公益广告作品。

  该系列公益广告重点围绕中央文明办确定的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弘扬新风等6个方面内容,将惠安女元素融入设计,让公益广告更具地方特色,每一幅公益广告都力争让画面说话,温馨精美且寓意深刻,易于传播,更容易让群众理解接受。

  接下来,惠安县将以户外广告媒介为重点,加大该系列公益广告在主次干道、商业大街、社区、公园、景区、广场、车站、文化馆室、校园周边、公交站台、建筑围档等场所的投放,利用宣传栏、广告牌、移动电视、LED显示屏等媒介平台,广泛刊播展示,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惠安县委文明办 柯碧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