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欢迎援鄂护士凯旋 李荣鑫供图

  “你们辛苦了!祝贺你们平安凯旋!欢迎回家!”4月1日上午,石狮市支援湖北武汉5名医疗队员平安返回家乡石狮。石狮市委市政府专门在石狮市总医院举行简单热烈的欢迎仪式,欢迎英雄们光荣凯旋。石狮市委书记蔡萌芽,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廖春园,石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德才,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黄延艺出席仪式,并向英雄们献上鲜花。石狮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石狮市总医院负责人及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仪式。

  英雄凯旋,家乡人民以最高礼遇迎接。4月1日上午9点半,一辆拉着“欢迎凯旋”横幅的中巴车从石狮缓缓驶向泉州,迎接蔡婉妮、蔡莉珊、邱宝完、邱望鹏、潘诗娜等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返回石狮。11点多,英雄们乘坐的中巴车通过沿海大通道水头外线进入石狮地界后,石狮市交警大队引领护送专车驶向石狮市总医院。当车队进入石狮市总医院,在此等候的石狮市领导向她们挥手致意,公安民警敬礼致敬,迎接她们的还有家乡人民热情的笑脸,以及写有“致敬英雄 欢迎回家”等真挚话语的横幅。在热烈掌声中,5名队员依次下车,向等待已久的人们微笑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