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县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防骗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安溪县总工会志愿者向福建海佳彩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维修部员工宣传相关知识。黄珊珊 供图

  为更好地预防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提高企业和广大职工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整治等重点工作,3月26日,安溪县总工会志愿者走进部分复工厂企,点对点开展疫情防控防骗、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县总工会志愿者先后来到福建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泉州瑞麦食品有限公司(旺旺集团)、福建海佳彩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办公场所和生产车间,通过发放《复工复产防骗须知》《致全县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公开信》宣传材料、口头宣讲等形式向职工宣传当前涉疫诈骗手段及反诈、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提醒企业和职工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意识,思想上不松懈,对发现周边有人瞒报、谎报、漏报或偷越国边境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予以举报。

  除此之外,县总工会还将充分利用临街LED电子滚动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发布关于防骗知识、安全生产和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宣传标语,切实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填补了复工复产期间反诈宣传“真空”,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助力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黄珊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