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深埕村部署做好危房排查和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会议现场

  3月30日,石狮市锦尚镇深埕村召开专项会议,部署做好危房排查和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市直驻村干部,镇、村领导及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石狮市、锦尚镇两级工作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危房、“四无”建筑全面排查及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一是按要求组织危房、“四无”建筑全面排查,认真填报排查表,全面掌握基本情况,做到精准到位,不落一户,于4月10日前完成。二是清明节期间全面做好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加大广播宣传,讲明政策规定;加强疫情输入防控情报工作,培养“情报耳目”,发挥其应有作用,防止潜入潜出;持续以“固定哨”或“流动哨”形式劝阻村民上山及进堂聚集祭扫拜祖。三是党员和村两委要以身作则,不带头参与清明时节上山祭扫或进堂祭祖活动,以良好形象做村民示范榜样。(林繁荣)


相关报道